close

電視廣告版


 

(影片來源:http://tw.youtube.com/watch?v=_QvXMtg-fR4)


相信大家都看過這個創意廣告
但會不會跟我一樣好奇著廣告中跳著逗趣舞蹈的男主角是怎麼來的呢?




Matt官方網站真實版



(影片來源:http://tw.youtube.com/watch?v=zlfKdbWwruY  )

 


關於 VISA廣告中的逗趣跳舞男主角揭密 原文請洽下 克小汀 的blog (如下)

 

http://christine2121.pixnet.net/blog/post/23925630 christine2121 - 【廣告】VISA廣告中的逗趣跳舞男主角揭密~


【廣告】VISA廣告中的逗趣跳舞男主角揭密~ @ christine的遊玩誌 __ 痞客邦 PIXNET __' - christine2121_pixnet_net_blog_post_23925630.png







這邊我來介紹 唯有BISA 讓你暢遊高雄


 


(影片來源:http://tw.youtube.com/watch?v=C2dztyUvOTU )




影片中的 BISA 他是誰?

他是我屏師系上的學弟 噗哇哈哈...

(好吧,我其實也是看到這則新聞才去查他是誰的,早就畢業許久了 ~"~ )

以下是新聞記者訪問他的相關資訊:

(來源:http://udn.com/NEWS/DOMESTIC/DOM6/4639856.shtml )



======================================================







  屏東教育大學資訊科學所二年級學生黃子庭,日前模仿「VISA」信用卡廣告,拍攝「BISA」 (比啥)高雄旅遊短片,標榜花20元就能暢遊高雄,影片推出兩天,吸引上萬網友點閱。

  「時機歹歹阿,教你花小錢遊高雄。」黃子庭的「BISA」短片片長1分多鐘,他與女同學造訪玫瑰教堂、中山大學、西子灣、英國領事館、旗津渡輪站、忠烈祠等地,兩人在門口跳舞,全程都沒花錢,只在進入壽山動物園時付了20元門票。

  黃子庭在旁白寫著kuso詞句,如:參訪忠烈祠,不用買金紙,免錢;造訪玫瑰教堂,神愛世人,免錢;沒有三兩三,也能上中山,免錢;旗津渡輪站,只看不坐,免錢,他最喜歡的則是燒仙草攤那段,「想買燒仙草,今日公休,免錢。」

  黃子庭在壽山動物園內的猩猩前跳舞,雙腳不停跳動,雙手也不斷揮舞,模樣很好笑,身後的猩猩跟著搖頭晃腦,被他註解為「猩猩惜猩猩,免錢。」

  土生土長的高雄人黃子庭說,研究所同學來高雄遊玩,參觀景點時,眾人突發奇想,模仿廣告拍短片,邊玩邊拍,「跳了一整天,回家腿痠到睡不著。」短片放在部落格供網友點閱,兩天來吸引上萬人次參觀,網友留言讚美,「太好笑了,高雄觀光應該請你當代言人。」「誰說旅遊一定要花很多錢,下次去高雄也要這樣玩。」

  黃子庭表示,VISA信用卡今年度廣告片,由一名澳洲人馬特擔綱演出,馬特自5年前開始,造訪世界各地,在各地景點跳自創的「傻舞」,就是一種雙腳跳來跳去、雙手不停擺動的白癡動作,卻在網路上引起熱烈迴響,馬特不定期會拍新短片,超過千萬人次點閱。

黃子庭部落格:http://www.wretch.cc/blog/ztet3/6236776




======================================================


報導媒體

華視



東森和TVBS

http://www.wretch.cc/blog/ztet3/6242232


平面報導


台視:http://www.ttv.com.tw/097/12/0971212/09712124921702I.htm

民視:http://news.ftv.com.tw/--->搜尋(20元)

TVBS:http://www.tvbs.com.tw/news/news_list.asp?no=arieslu20081212135100




======================================================




剛剛看到他的blog,他之前也有參加過 校園歌喉戰歌唱比賽唷!



 





最後,再次感謝克小汀,引用了你的文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am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