屬於我的遊玩誌

 魔幻時刻

這是電影...

 

 

好笑的電影 (笑)

 

推薦這電影給大家看 ^O^

 

Yahoo預告片 <== 點他

 

先講到這邊 哈哈, 明天有空再補齊內容。

 

 

///今天好忙好忙...///

 


 

電影預告 

 

 劇情大綱

假如你想活命,就帶全天下最有名的殺手來見我。

 

一個普通的飯店經理備後(妻夫木聰 飾),在不知情的情況下與黑道老大的情婦瑪莉(深津繪里飾)交往,沒想到被黑道老大的手下黑川抓姦在床,情急之下備後只好編造自己認識德拉富樫的謊言,以求脫身。黑道老大天塩(西田敏行飾)下令要備後在五天內找出德拉富樫,備後無計可施之下,找來三流演員村田(佐藤浩市飾)冒充殺手德拉富樫,騙他說這一切都是在演戲,於是發生了一連串的誤會與笑話…

 

 


故事背景

『保證三分鐘內笑十次!』
日本喜劇大師三谷幸喜變戲法般打造【魔幻時刻】

在日本娛樂圈裡,沒有人可以稱的上是三谷幸喜的對手。他1997年執導了【心情直播不NG】(ラヂオの時間)獲得日本奧斯卡最佳劇本獎等四項大獎,更在柏林影展上大放光芒,得到『唐吉歌德特別佳作獎』,讓他被稱為『日本第一喜劇天王』。三谷幸喜的作品不只叫好,日本觀眾也部部買單,2001的作品【大家的家】(みんなの家)以及2005年的作品【有頂天大飯店】在票房上都有相當亮眼的表現,尤其是節奏明快、眾多大牌巨星雲集的【有頂天大飯店】,吸引超過470萬人次的影迷觀賞,並創下60億日幣(相當18億台幣)的成績。三谷幸喜獨特的說故事能力,不僅為他的名字樹立了一個獨一無二的品牌形象,他的成就在日本影史上是一種罕見的口碑與票房雙贏的奇蹟。在觀眾的高度期待之下,三谷幸喜完成了他第四部自編自導的電影【魔幻時刻】,這是一部「馬力加強、笑聲不斷」的喜劇故事。導演三谷幸喜的目標是:「要讓觀眾三分鐘內笑十次!」

 

 

三谷幸喜再一次號召眾多日本一線紅星加入電影【魔幻時刻】此次又成功的邀集許多日本明星共同演出,事實上這也成了三谷幸喜的一種招牌魅力。這回由佐藤浩市擔任男主角,但他卻飾演一個悲情的甘草演員。妻夫木聰算是目前日本的一線男星,在片中飾演一個失意的夜總會老闆,勾搭上黑道老大的女友,差點被追殺跑路。西田敏行飾演兇狠的黑道老大,深津繪里飾演老大的愛人。三谷幸喜再一次利用他所擅長的說故事能力,將數十位演員、以及千奇百怪的人物故事,串連的像一個大的遊戲場一樣豐富多元,也讓遊戲場裡外的演員以及觀眾們,演的開心看的也開心。

 

 

一個大故事,從一個虛構的小城開始三谷幸喜為【有頂天大飯店】建造了一個巨大的四星級飯店,新片【魔幻時刻】運用了更大的資金與人力,建造了一整個城鎮。「對我來說,場景就是啟發我靈感的來源,看到已經架好的場景,我的腦子裡會浮現誰該出現在這個場景裡、誰又該跟誰有關係,就這樣腳本的雛形就漸漸形成了」導演三谷幸喜說。片中的地點Sucago完全是三谷幸喜一個人虛構出來的,工作人員只能等待三谷的指令,才知道要蓋房子或是蓋公園,完全不按牌理出牌。如此盛大的場面必須依賴五個以上的大製片廠,才有辦法完成豪華的夜總會、大酒店、以及碼頭的槍戰現場,超過三萬九千四百二十七點五立方米的拍攝空間,更加突出電影與眾不同的感覺。

 

 


 

什麼是『魔幻時刻』(Magic hour)?

 

「魔幻時刻」是攝影上的用語,意指每天的黃昏接近夜晚之際,天空會出現短暫絢爛的色彩,是一天最美的畫面。當太陽即將落下地平面時,黑暗就要抹去那最後一道線條光束,整個世界變成暗灰色一片。片中的主要角色,就在每天這個時刻祈禱著找到他們自己的成功或是幸福。「我們希望藉由這部電影告訴觀眾,每個人都可以決定自己的生活要怎麼走下去,給觀眾多一些鼓勵,最美好的事物不是永遠不會發生,只是它遲到了」導演三谷幸喜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am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