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K啦

 

 

《紐約時報》暢銷書《cookies》作者最新力作
2008減壓繪本NO.1

你今天OK嗎?
生活不一定需要「完美」,「OK」讓你更自由!

  看過來、看過來,比「完美先生」還好玩的「OK小子」來了! OK小子要?你我用「勇於嘗試」的態度去擁抱這世界,讓自己的心更開闊。

   OK小子說的好:「雖然,我並不是對所有的事情都很厲害,卻喜歡嚐試所有的新鮮事。我釣魚的技術OK,我爬樹、溜冰的技術也OK。我還不確定,自己最擅 長的事情或是最有興趣的事情是什麼,但是我『確定』,等我長大了,一定會找出來。在那之前,我會快樂的嘗試所有我覺得好玩的事情。」把心打開一點,把態度 放鬆一點,再勇敢一點,你的生活會更放鬆、更快樂!

作者簡介

艾美.羅森豪(Amy Krouse Rosenthal)

   著有《平凡生活百科》,童書《做餅乾學生活》(COOKIES: BITE-SIZE LIFE LESSONS)、《倒楣日》(ONE OF THOSE DAYS),以及《小豆豆》(LITTLE PEA)。她的乒乓球技OK,個人網站www.mommymommy.com。

繪者簡介

湯姆.立頓德(Tom Lichtenheld)

   著有《你在氣什麼?》(WHAT ARE YOU SO GRUMPY ABOUT?)《好亂的房間》(WHAT’S WITH THIS ROOM?)、《海盜筆記本》(EVERYTHING I KNOW ABOUT PIRATES)等童書五本。他吉他彈得OK,個人網站www.tomlichtenheld.com

 

 

 

 

 


 

 

本書預覽:請點我(或於最下方)

 

就如上所說的,把心打開一點,把態度放鬆一點,再勇敢一點,你的生活會更放鬆、更快樂!

整本書就以簡單的架構 OK,並代表著一個人


(就類似上面這樣, 把OK立起來)

 

 

雖然書中很多事情他其實都不會做,但作者藉由他的身體"OK"來比喻,只要我勇於嘗試所有新鮮的事物,萬事都可以迎刃而解的,OK啦!

 

 

 

 

 


 

OK啦_page2 ===>OK啦_page2.1

(看,左圖是一個人在玩球的樣子。)       (把左圖逆時針旋轉90度就變成一個"OK"的文字。)

 

勇於嘗試、跨出第一步,甚過於任何空談。 :)

 

 

 

這本書也推薦給大家,你今天OK了嗎?  

 

 


 

 

 

 

預覽:

 

OK啦_內頁1

OK啦_內頁2

OK啦_內頁3

OK啦_內頁4

 

 

 


 

資料參考來源:博客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am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