既然都寫到晚餐了,那還是一口起把他寫完好了。

今天晚上自己做了水餃

還加了肉凍、韭菜

準備蒸完咬了一口還可以大方的流出鮮熟的湯汁


 

在金門這邊,想吃什麼就自己動手做,

否則就是花乘以台灣兩倍以上的價錢出門找快活

還好我手藝算不錯,學校幾位女老師都幫我鑑定過了 

可是自己覺得今晚做的水餃 沒有上次的小籠包成功

一整天口腹之慾得不到滿足 (中午不好吃)

晚上就是一場無止盡的暴躁

哀...(來先去洗澡..:p)





我很不會暗戀女生,也很不容易,不過我小時候喜歡過一個女生,而我這個星期時常想起她。

我想不是因為聖誕節的緣故,這也不是尋找初戀情人的遊戲

只是那天躺在床上突然想起,欸? 我的童年到哪裡去?

雖然我喜歡她,她的名子我還記的,但她長什麼樣子,我真的都記不得了

我只記得某年夏天我常常去他們家玩,聽她彈鋼琴

那年代宮崎駿正當紅,從我第一喜歡的天空之城,

第二喜歡的龍貓,第三喜歡是魔女宅急便。

當時還想著,有錢我一定要把宮崎駿的整套卡通都買回家珍藏

我扯遠了

但那年夏天,是個宮崎駿的夏天,美麗的夏天。


有夢真美,

但要用多少錢才能買一個夢?

 





沒有人是聰明的

大人看見嬰兒與寵物
智商只有60

女人談戀愛
智商降到剩40

男人看見大胸部的女人
智商是20不等 (囧rz)

男人牽制女人
大胸部的女人替其他女人在男人身上出氣
而大家都敗在嬰兒和寵物手中了




 


我說,我們練習微笑,終於變成不敢哭的人。(詳情請點左邊連結)

我不喜歡裝可憐

我寧願真可憐,我也不想假裝、扮得可憐。

更不想別人的遷就,我不喜歡要求別人。





好吧,就寫到這邊。

再下去就要開啟潘朵拉的盒了。

2009/01/15 02:16am

 

 


 

[下集預告] 我是金東教育服務役管理幹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am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