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義的夥伴.jpg

(日劇:正義的夥伴)

 


 

我姊是惡魔 (正義的夥伴)

「以牙還牙、以眼還眼;逆我者亡,絕不吃虧」這就是我姊的生存之道.....

中田容子(志田未來飾演)是個平凡開朗的高中女生,卻每天過著戒慎恐懼、慘遭奴隸的生活。因為她有一個外表美麗、內心卻有如「惡魔」的姊姊--中田槙子(山田優飾演)。

在槙子的字典裡沒有「吃虧」兩個字,不但自私任性、目中無人,為達目的更是不擇手段,彷彿整個宇宙都以她為中心而旋轉!但不知為何,槙子的種種惡魔行徑, 總能幫週遭的人帶來幸福,並且成為大家感謝與尊敬的對象!而從小就被姊姊荼毒的容子,除了深深體會到世界絕不公平,也鍛鍊出她越挫越勇的堅強意志。在惡魔 姊姊的跋扈淫威下,苦命妹妹有結束惡夢的一天嗎?

 


 

第六回的片段:

 

戲裡面的容子(志田未來)..石狩熊子 .(我很喜歡她每次被姐姐欺負、無辜的那表情,她的短髮感覺恰到好處。)

但容子很可憐,受姐姐的欺負,不愧是「惡魔姐姐」,哀!

石狩熊子.jpg

「姐妹殘酷物語」這也是感覺很貼切來形容姐姐每次的作為。

容子還真是有耐心,每天都被槙子歐內將(山田優)虐待,但卻不敢做任何的反抗。

這部日劇神奇的是,每次不管歐內將槙子怎樣使壞、惡作劇的對待別人,

到最後都會變成大家的好事,大家都很感激他。

 

看到最後,感覺容子的媽媽春子跟槙子一樣,

都覺得他們倆都太正義的夥伴了!!

連最後一集也都太正義了

Happy Ending..

日本官方網站

台灣官方網站

 

正義的夥伴_相關角色.jpg

 


 

呵,雖然已經下片了,

且因為我比較沒有時間看這種影片。

但看他第一集之後發覺他成為我每天吃晚餐的時候必看的影片。 >///<

推薦給大家 :D

可以去百事達租唷~:D

 

 


 

 

 

以上資料參考來源:

日本官方網站

台灣官方網站

本文參考自Kelly's 記事簿 - 日劇∣正義的伙伴

延伸閱讀:正義的夥伴 之 長州小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am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