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ano

 

我們都以為擁抱可以讓關係更美好
禁不住季節的交談




我說我們不適合
我說我只適合我自己
人們一向在欺騙自己
也欺騙別人

你把我放在嘴中
我彷彿黃豆一樣堅硬
然後你的牙裂了
不過那是一開始 還是最後 我依舊搞不清

我貪戀你難得的律動
而我的背脊引起你胡亂的彼此需要
我們甚至虛度
我們交手
我們低頭竊笑

人們究竟是青銅石 或是黏土
自然 或者造作的用自身的想法保值原有態度
然後似乎再度使用最自然的方式刺穿別人
也被刺穿的 當然

原先我們都只適合擁有自己
當身體有了傷口之後
竟然造作又自以為是的成為適合對方的黏土
被任意捏造出尺寸大小距離相仿的人型造偶

太做作了
我這麼覺得







時光重複性對號入座的錯覺
於是我們坐上不對號列車
我往北單號
你往南雙號
保存漂亮車票還保存時空的美好
我依照真實的行進
而你仍是錯置的遣返高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am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