屬於我的遊玩誌

 

 

台中_東興市魯肉義_01.jpg

看到沒,上午11點開始營業....

阿不,是 東興市魯肉義 啦..

( 東興市魯肉義的本店在東興市場旁,這家是在漢口路上)

 

 

 

 

 

 


 

 

很久之前看到這篇文章 [台中] 每天都排隊的 東興市魯肉義 

終於在5月份某天接近中午時刻品嘗到了它的美味... momo-03.gif  

 

 

台中_東興市魯肉義_02.jpg

這是爌肉飯,沒錯。

本來是要點慕名而來的 肉燥飯,但不知道為什麼我就跟老闆說:老闆,來碗爌肉飯,還有筍仔湯。momo-10.gif   

 

 

 

 

台中_東興市魯肉義_03.jpg

美味的竹筍湯,甘甜爽口。

台中_東興市魯肉義_04.jpg

這是免費吃到飽的酸菜 (誤)

 

 

 

台中_東興市魯肉義_05.jpg

既然都點了爌肉飯,那就來介紹爌肉飯吧!

 

 

 

台中_東興市魯肉義_06.jpg

您看看這彈牙的爌肉啊,肥肉的地方美味,瘦肉的地方結實。

也可以跟老闆說要瘦肉的就好,老闆就會幫你挑選喔。

(雖然我到最後肥肉部分還是留在碗中,哈哈)

 

 

白米加上爌肉飯的湯汁也很香,不鹹。

在台中的夥伴可以去享用看看。

 

 

 

 

台中_東興市魯肉義_07.jpg

這是他的菜單,也可以包便當喔。

 

台中_東興市魯肉義_08.jpg  

其中,肉燥飯的價位有改囉。

跟2010年剎有其食網站介紹的比較下...

小碗:40元 降成 35元

大碗:50元 降成 45元

所以大小碗都降價5元。

提供最新價目資訊給大家,是本篇文章的主旨(哈哈... ...)

 

 

 

 

不負責任之爌肉飯下台一鞠躬。momo-06.gif 

 

 

 

 

 


 

 

 

店家資訊:東興市鲁肉義

地址:台中市漢口路4段88號

電話:04-2297-0450 

地圖:
檢視較大的地圖 

 

, , , , ,

ciami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千千媽咪
  • 我喜歡吃肥肉的部份,應該快遞一份來我家的~ ^^
    話說~我超愛吃荀子湯的,也順便來一碗吧~
  • 呵呵,為什麼你都吃不胖呢?
    真煩惱耶~ ~"~

    ciamia 於 2011/06/06 22:25 回覆

  • hafamily

  • 就住台中ㄟ 怎麼不知道有這麼道地的美味小吃呢
    謝謝分享 下課後就去品嘗品嘗
【 X 關閉 】

【PIXNET 痞客邦】國外旅遊調查
您是我們挑選到的讀者!

填完問卷將有機會獲得心動好禮哦(注意:關閉此視窗將不再出現)

立即填寫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