燕麥的好大家都知道,含有豐富的營養價值卻總是沒辦法和美味畫上等號。
現在,味丹做到了!今年11月隆重推出市場殺手級商品-「味丹燕麥麵」










味丹把燕麥做成了麵條,將
「全榖燕麥粉」混合高級小麥麵粉,所製成之燕麥麵麵條保持彈Q、滑溜口感,不僅保留燕麥豐富的β-glucan(葡聚醣)、膳食纖維等營養,搭配豐富鮮美的湯頭,兼具速食麵的美味便利、以及燕麥的營養健康,開創燕麥新風貌。

首推兩支新口味-
蕃茄雞蛋活力海鮮風味。獨特創新口味~蕃茄雞蛋,採用「進口蕃茄」使用完整切片的蕃茄果肉進行熬煮,湯頭瀰漫著陣陣濃郁蕃茄香味。同時,搭配全台灣第一家添加「乾燥蛋花」,讓食材視覺變得更豐富、更營養。 

活力海鮮口味,特別選用較為
肥美的鮮蝦和多層次魚板、以及豐富的脫水蔬菜、海帶苗和紅羅蔔等食材,讓燕麥麵海鮮湯頭的濃郁度和鮮度更為提升,可說是視覺和味覺的一大享受。

燕麥麵包裝設計特別以麻布袋為底圖,強調清新、樸實風格,搭配燕麥顆粒,麥穗更顯自然樂活,符合產品訴求之自然風格,在貨架上顯得格外搶眼醒目。

「味丹燕麥麵」勢必震撼速食麵市場引領一股健康風,成為一種更容易親近的健康美食,同時滿足您的味與胃,於是邀您一同來體驗與見證這歷史性的一”嗑”,「味丹燕麥麵」把燕麥變好吃了。

 


現在馬上報名參加體驗徵文者,經獲選即可免費獲得
「味丹 燕麥麵 」活力海鮮 & 蕃茄雞蛋兩種口味之試吃包,還有獎金要贈送給撰寫健康好文的你,數量有限趕快報名喔!


 



 

會員好康活動日期:
2011年11月2日至2011年12月17日止 

好康活動時程:
報名索取試用日期:2011/11/02~2011/11/11
廠商挑選適用名單:2011/11/12~2011/11/13
獲得試用名單公佈:2011/11/14
*正確時間以日後公布為準
產品寄送日期:2011/11/15~2011/11/20
發表投稿文章日期:2011/11/21~2011/12/04
文章評分及得獎名單公佈:2011/12/05~2011/12/11
*正確時間以日後公布為準
獎品寄送日:2011/12/17前
*正確時間以日後公布為準
好康活動辦法:
 

1. 詳細閱讀活動內容與注意事項後於活動網頁上提出我要報名
2. 發表一篇以圖片(三張以上)+文字(300字以上)方式的主題文章,文章內容方向需符合活動主題。
    文章內容需符合:
    (1) 文章標題可自訂,須包含
「味丹燕麥麵」「這是歷史一嗑」「把燕麥變好吃了」
         、
「健康營養」等關鍵字。
    (2) 產品的外觀包裝照片。
    (3) 產品
特色要點。
         例如:

 

麵塊使用「全穀燕麥粉」混和高級小麥麵粉製成麵條,保持彈Q、滑順口感。

 

業界首創將燕麥加入泡麵麵體中,讓燕麥變得更美味,且提升泡麵的健康訴求。細細咀嚼燕麥麵麵體有著獨特口感,值得好好品嘗一番。

 

「全穀燕麥粉」內含β-glucan與膳食纖維,可提供營養與飽足感, 且不會造成多餘的熱量堆積。

 

獨特創新口味~蕃茄雞蛋,是台灣第一家添加「乾燥蛋花」,並採用「進口蕃茄」使用完整切片的蕃茄果肉進行熬煮,讓湯頭瀰漫著陣陣濃郁蕃茄香味,且變得更豐富、更營養,同時滿足您的味與胃。

 

活力海鮮口味,不惜成本特別加入較為肥美的鮮蝦和多層次魚板、以及豐富的脫水蔬菜和海帶, 不僅讓海鮮湯頭的濃郁度和鮮度更為提升,可說是視覺和味覺的一大享受。

    (4) 個人體驗的心得分享。
           *本次文章主要以推薦商品為目的,請勿提及活動品牌之負面言論。

           *請勿將此活動公佈頁面轉貼於個人部落格後回報參加活動,經發現將取消參賽資格。

優質文章評選辦法:
文章內容品質和豐富性50% + 文章回應/討論人氣&小貼紙推薦數30% + 文章規範20%

活動對象:
BlogAD的會員 
(報名時請確認會員資料之寄送地址及聯絡方式完整,若無法通知到本人即喪失權益。)

活動獎項:
【體驗商品】

  味丹 燕麥麵 活力海鮮/蕃茄鮮蛋(560cc/杯)共6杯(一個口味各3杯) / 200名

【優質文章獎】

 第一名:2000元「7-ELEVEN禮券」+ 味丹 燕麥麵一箱
 
(活力海鮮/蕃茄鮮蛋560cc/杯,一個口味各6杯),共計一名

 第二名:1000元「7-ELEVEN禮券」+ 味丹 燕麥麵一箱
 
(活力海鮮/蕃茄鮮蛋560cc/杯,一個口味各6杯),共計一名

 第三名:500元「7-ELEVEN禮券」味丹 燕麥麵一箱
 
(活力海鮮/蕃茄鮮蛋560cc/杯,一個口味各6杯),共計一名

 
佳作五名:味丹 燕麥麵一箱
 
(活力海鮮/蕃茄鮮蛋560cc/杯,一個口味各6杯),共計五名
 *活動公佈名單後,請得獎者(獲得體驗商品或文章獲獎者)注意獎品
   收送狀況,逾期七天內未回覆者,恕不補發。

 

 

 

 

From: http://www.blogad.com.tw/BlogAD/Login/Writer/Detail.aspx?ID=95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am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