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2012年4月2日
標題【最新消息】SAMSUNG手機-PAPAGO!M9導航免費送! 
內容即日起凡購買SAMSUNG智慧型手機
GALAXY Note GT-N7000、
GALAXY R GT-i9103、
GALAXY S II GT-i9100
至SAMSUNG 下載專區,
請點選連結:http://www.papago.com.tw/apps/samsung/index.htm
即可免費下載安裝PAPAGO!M9最新導航!

註:
下載導航程式套件與地圖前,請先確認您的手機
已從Samsung Apps下載主程式並安裝。

 

嘿,趕快來免費下載吧~~ :D


 

 

PAPAGO! M9星艦版 for Samsung GALAXY S II GT-i9100 安裝說明

Step 1.
開啟程式進行導航各項功能前,請至手機首頁的《程式》《設定》《位置與安全性》,將《使用GPS衛星定位》勾選,方可定位成功。接下來請返回手機首頁。

Step 2 .
請按下面 "導航程式套件與地圖下載",將檔案一檔案五逐一下載至您的個人電腦。

Step 3. 
下載完畢後,針對檔案一執行解壓縮即可,解壓縮後將會取得名稱為《SamsungNaviM9》的資料夾。

Step 4.
請至手機首頁,進入《程式》《設定》《無線與網路》《USB功能》,點選《連接儲存裝置至電腦》將USB線連接手機和電腦,接下來點選《開啟USB儲存裝置》,此時您的電腦會出現卸除式硬碟的對話視窗,請按《確定》,將取得手機中的資料夾目錄。

        
 

Step 5.
將剛剛解壓縮後所取得的《SamsungNaviM9》資料夾,複製到手機根目錄下,複製完畢後,請直接移除USB連線。

Step 6. 
請返回至手機首頁,進入《程式》,點選PAPAGO M9,以啟動PAPAGO。


瀏覽PAPAGO網站上是否有地圖與程式更新

關於PAPAGO! 軟體及地圖資料更新資訊,將會透過您註冊時的電子郵件,寄發更新通知,同時也會在PAPAGO! 網站上公告。

建議您不定期瀏覽PAPAGO! 網站,並留意是否有收到更新通知的電子郵件。若您的電子郵件信箱變更,請務必通知客服人員為您修正。

PAPAGO! 軟體更新下載,請至:http://www.papago.com.tw/

下載更新前請閱讀相關安裝說明。

 

 

 

 以上資訊皆來自:

http://www.papago.com.tw/apps/samsung/Android_i9100.htm

http://www.papago.com.tw/apps/samsung/index.htm

http://www.mactiontech.com/News/NewsDetails.aspx?Nid=25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am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