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喜歡裝可憐

我寧願真可憐,我也不想假裝、扮得可憐。
更不想別人的遷就,我不喜歡要求別人。

 

就算失望也不能絕望,沒有時間給我再去沮喪。
再怎麼寂寞也沒有辦法,因為,我不喜歡裝可憐。
我並不要求,我也不請託,我只是選擇不說而已。


最近有忙,很多事情該做的都做不完,。
現在一天三杯咖啡(沒蛋糕)也只是家常便飯 。
電話漏接了許多,
大學同學說自從大家開始實習之後,
手機都變成一種裝飾品了。


後來我們都哭了,

我聽見了在你心中的真心話,
你的微笑在我腦海中,
轉呀轉呀的彷佛電扇,
有花 有花飛揚,

於是我們練習微笑,終於變成不敢哭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am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