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片 

【鬼片】COMING SOON

不要以為,電影情節不會發生在你身上

[鬼片] 全省上映場次已經開啟,網路,電話,以及現場購票都已經開放熱賣當中
詳細場次時刻表請查詢請點我

 

導演:索分沙達菲斯【鬼影】【連體陰】編劇

製片:翁乙(【鬼4虐】第一段「鬼敲門」及【人妖打排球】系列導演)

演員:【愛我一下‧夏】奇塔維達納塞費

故事大綱

  阿山是一位電影院的放映員。一天他和放映部的主管一起試看一部恐怖片。阿山看到一半不知不覺睡著了,醒來的時候,主管失蹤,他只好在夜裡自己一個人再看一遍。他一邊看電影,一邊打電話找主管,但電話的鈴聲竟然來自正在播放的恐怖片裡!

  阿山驚訝的發現,他主管已經成為電影裡的一具屍體。他害怕到快發瘋,卻不敢把這件事告訴別人,因為沒人會相信這麼荒謬的事。那晚之後,靈異事件不斷發生,而這些事件,就和這部電影的劇情一模一樣…。

影片簡介

 

恐怖片中哪種場景最令你害怕?

  可能是鬼冷不防地突然出現。
  可能是主角沒發現鬼跟在他後面。
  可能是看到最後你發現原來主角一直都是鬼。

  不過,這一切都比不上你獨自一人回到家,驚覺自己竟然陷入某種似曾相識的情境---你正在重演剛才那部恐怖片的情節!

  這部電影會使你從進入電影院的那一刻起就感到毛骨悚然,還會使你疑神疑鬼,擔心在你沒有防備時,就有「怪事」或「怪東西」趁虛而入纏上你!

散場後,小心,回家,多個伴

導演的話

  「小孩最有想像力」,我堅信這句話是真的。我自己就是那種不管看到什麼或聽到什麼都會產生聯想的小孩,尤其是在看恐怖片時。

  通常人們剛看完一部恐怖片時會感到安心,因為電影終於結束了。然而對小孩(包括我)而言,最可怕的部份卻是從電影演完才開始,因為我們的想像力開始啟動,我們害怕在電影裡看到的事情會發生在我們身上。大人會覺得這根本是胡思亂想,他們會說:「這只不過是一部電影。」但我心裡會想:「如果這不只是一部電影呢?」【鬼片】 的靈感來自我童年時的想像,我從小就會害怕電影裡的那些怪事會真的發生在我身上!

製片-翁乙湯孔敦

  翁乙是知名的導演兼製片,也是著名的泰國GTH電影公司高層主管。他在影壇打響知名度的作品是賣座喜劇片【人妖打排球】,是1990年代後期劃時代的熱門泰國電影之一。這部電影根據真實故事改編,敘述一個人妖排球隊的趣事。他擅於創造討人喜愛的角色,這點在之後的【人妖打排球2:鐵娘子】、【Maid】及【鸞鳳和鳴】中更得到印證。雖然他因喜劇電影走紅,但他持續拓展類型,進而在恐怖片【鬼4虐】中執導其中一段「鬼敲門」,「鬼敲門」整段故事只有女主角一人演獨角戲,而且完全沒有對白,但是卻把觀眾嚇得哇哇叫,充分展露他的恐怖片才華。

  身為製片,翁乙湯孔敦是【鬼影】及【連體陰】的關鍵人物,而這兩部電影也都名列為全球票房最成功的泰國電影之一。今年他即將推出的電影【鬼片】,絕對又是吸引觀眾進入電影院的口碑強片。

映期:2009/2/20 () 

 

 

Yahoo介紹:http://tw.movie.yahoo.com/movieinfo_main.html/id=2908

資料參考來源:http://vievision.pixnet.net/blog/post/2528235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am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