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當剛睡醒或恍惚的時候,大家一定都有這個經驗,

人家問你吃飽了沒?你卻回答我功課寫完了。

或者是

你今天中午想吃什麼?你卻回答我衣服還沒洗。

 

但若身為服務業的你,

口齒清晰、表達流利這對公司產品的行銷是為重要的一環。

但若因為你台語不好,或者是顧客國語發音不標準,

將會鬧成極大的笑話,

而就讓我們看下去 這是什麼笑話吧!

 

 

011.gif

 

 先把上面音樂關掉唷  ( ̄▽ ̄@)

 

008.gif

純聲音檔:

008.gif

 

這是他們的對白:(聽不清楚的可以看下面這對白)


 

客服人員:**通訊您好,敝姓許,很高興為您服務。
石先生:喂,哇.哇.哇想麥開機ㄚ。
客服人員:先生,您大聲一點好嗎?不好意思,我這邊聽不清楚您的聲音喔。
石先生:哇‧哇‧哇
客服人員:先生?先生?
石先生:哇‧哇麥開機ㄚ
客服人員:喔,先生哇台語不好,您能不能夠說國語嗎?
石先生:偶要開機ㄚ。
客服人員:先生請問一下您要登錄的資料,是您正在與我通話的這支門號是嗎?
石先生:嘿!
客服人員:好,請問一下這支門號是您本人使用的是嗎?
石先生:嘿!
客服人員:您稍等我一下!
石先生:咳!
客服人員:好,先生不好意思,讓您久等了,請問您的大名是叫做?
石先生:我姓中暑的暑啊。
客服人員:中暑的暑!?
石先生:算就ㄟ就啊 (鑽石的石<台>),撞暑的暑 (鑽石的石<國>)
客服人員:撞暑的暑!?怎麼寫呢??
石先生:叔頭的叔啊!
客服人員:叔頭的叔?
石先生:嘿!
客服人員:左邊是怎麼寫?右邊是怎麼寫呢?
石先生:撞暑的暑,叔~啊,叔~啊!
客服人員:中暑的暑??
石先生:叔頭的叔,叔頭!
客服人員:叔頭的叔,是暑假的暑嗎?
石先生:不速,偶‧在‧在道路的‧旁邊那個叔頭的叔!
客服人員:叔頭的叔???
石先生:嘿!
客服人員:怎麼寫呢?您不會寫是嗎?先生?
石先生:那個要‧要怎麼講啊‧.‧?
客服人員:比方說左邊一個日字部,還是一個...
石先生:沒有!有一個口,一橫,一撇ㄟ,再一個口。
客服人員:一個口,一橫,一撇,.再一個口??
石先生:嘿嘿!
客服人員:字讀暑嗎?
石先生:叔頭的叔啊!!
客服人員:叔頭的叔????
石先生:嘿! 
客服人員:呃...請問一下先生身邊有‧有朋友嗎?
石先生:沒有啊!
客服人員:老闆在嗎?
石先生:ㄚ講‧講台語你聽不懂嗎?
客服人員:呃...叔頭的叔...呃..不好意思厚‧‧那我幫你請個台語接線生好嗎?
石先生:蛤!?
客服人員:你稍等我一下厚。
石先生:啊!
客服人員:嘟嘟‧嘟‧嘟嘟‧‧‧(轉接中)


008.gif

 

看下面這影音檔,會更有趣唷!

((做這Flash的人還真辛苦,啪啪啪))

 

 

然後,這混音板一定要聽,因為讓這事件更有趣多了,哈!

008.gif

混音版本:

 008.gif

 

 

 

 

 


 

 

後記:

1.我覺得那混音板還蠻有趣的,呵!

2.有誰聽得出來那是什麼電信嗎?

3.對於那客服先生說:您不會寫是嗎?先生

 一直覺得他是一位好無禮貌的客服人員喔。

 人家都說一橫一撇再一個口,你還說他不會寫。

 (石先生你幹嘛先說一個口,一橫一撇再一個口,你是來惡搞的吼 哈哈)

 

 

 

((好久以前的笑話,被我翻出來回鍋一下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am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