猜猜看我是誰?
( 猜猜看 我是誰? )
 

 

 

身體發出了像電腦開機一樣的雜音

精神狀況比許純美還糟

眼袋比眼睛大,黑眼圈比眼球還黑

演示教學、課業、考試壓力比身上的錢還多很多很多很多

說出來的話只經過喉頭不經大腦

不過大腦裡面也只剩下花生豆花

跟老闆說花生豆花要熱的冰塊不要太多

記得在花生豆花裡面加粉圓不要花

主任說:你怎又感冒了呢?

我答覆:主任,不是又感冒了,是感冒本來就都還沒好。

(上面那照片裡的小包包是她的唷~)




在過去那幾天腦袋跟胃部一樣貧窮

不過今天晚上我的腹部卻是首富- 一顆茶葉蛋 (怎還是很貧窮阿. @@a )

但是腦細胞仍然冰凍在貧民窟

雖然我的嘴巴沒有老鷹那樣子的刁

偏偏我的個性和實力比蚯蚓更適合廢土的滋長

吃進泥土排出的還是一樣的泥土

就像我再怎麼努力都還只是軟弱的一個我

但是再怎麼軟弱都不能允許自己在教室裡哭泣吧

咦,怎越說越怪?!

 

用英文直譯今天真不是我的一天

 

 

 

每個老師都得了強迫症

強迫我得到一種沒得治的毒不是梅

這種毒比化骨綿掌還毒

只要黑眼圈的黑蔓延過手肘就沒得醫了

你說是不是真的很黑?

 


雖然我的大腦一直不是很情願的運

大多時候像手機待機昏迷不醒的年久失修的

(所以謝主任才會說我每次都在那邊喃喃自語不知道在哼什麼…)

不過今天潛意識逼迫我把今晚上課內容以自己方式寫了卷書

張開眼睛的時候我什麼都看不見

閉上眼睛的時候要完成的事才一慕慕浮現在我的眼前

 


從來不會因為隔天要遠足而失眠的我依舊沒有失眠

不過睡著的我腦袋還是持續翻湧嘻鬧比賽划龍舟

夢中的我就在龍舟上吃肉粽吃到噎死奪冠

搶下的那面紅旗彷彿是我眼球上增生血管如此不健康

而且我的視網膜留在encording不完的教課書當中

前幾天的 颱風路徑過後外面快放晴了

疲倦嗎? 問了自己

, 不會疲倦.

反而樂於此行

 


然而我也不想因此累垮

還有好多事情等著我去完成

以及給予你的幸福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am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