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在隔壁班1-6代班,只能說老師教的真好。
即使老師不在,學生他們也不會因此而欺負我這代課老師。
(阿,還是是因為平常就在隔壁班所以它們會怕我阿?!)

 
上課就會安靜的坐下來,還會跟我說 老師上課囉~
還有,習作發下去寫,我們班(1-5)的大多都會開始聊天的聊天,分心的分心。
但他們班發習作下去寫之後,全班安靜的跟什麼鬼似的,專注於寫習作。
值得鼓勵!
於是我傳簡訊跟老師說,老師卻說:你是很有魅力的老師喔!
連老師都這麼客氣了,好吧,我就想最後一節來變魔術給他們好了。
誰知,第一節下課作業收過來的慘象是… …
 
 
一整個5疊作業就這樣子亂丟亂放. = =a
瞬間看不見我的桌面。
 



( 還好,筆電還有位置... = =a)

 
還好,我可是改作業的小天使,在他們上社團活動的時候就都改完一半了。
 
 
只是還是很忙,因為接下來兩堂課還要教書。深怕來不及改完全部的作業。
 
 
 
當然囉,第四節是我最刺激的一堂課。
把健康與體育上完之後,接著單槍+繪本,以及要給他們的魔術一起上!
這些都要在短短的30分鐘完成。
(阿我的繪本本來就要講20分鐘了,這一整個忙碌阿阿… …)
 
 
 ( 終於可以看到桌面了..     左上數學習作是第三節上完課又來的一疊作業 / _ \   )


(第三節下課前改完全部的作業 放到旁邊~ 疊疊疊~)
 
現在他們回家了,接下來下午我又要開始忙碌了。
一整個好忙好忙。馬不停蹄的忙。(駕~)
 
 

最後 感謝黃老師讓我在這班代課一天
學生真的都很聽話,不亂來。
也不用大吼大叫的。
一整個跟之前所代的某年級某班差好多 XD
(噓..不能說人家壞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am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