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面這些slogan,找找看,有哪幾個你最喜歡~ ^^

我最懷念的是:牛奶花生 = 電腦也會選土豆(台語)

因為那時候很愛吃,哈哈。

 

Nike廣告文宣.jpg   

 

 



 


 


全家 = 全家就是你家!
麥當勞 = 麥當勞都是為你!
7-11 = 有seven - eleven真好!
全國電子 = 全國電子就感心耶!
motorola = 哈囉!moto

威士比 = 啊~~~福氣啦!
屈臣氏 = 我發誓,我們最便宜!
最佳女主角 = 最佳女主角換你做做看 /我不認識你,但是我謝謝你!
DHC = C唄C唄,DHC!
中興米 = 有點黏又不會太黏!

崔巢奶粉 = 成長只有一次!
克寧奶粉 = 我會像大樹一樣高!
自然美 = 自然就是美!
台灣啤酒 = 有青才敢大聲 / 蝦米尚青,台灣米魯尚青!朋友~~~順啊~~
松下電器(冷氣) = 靜悄悄 靜得讓你耳根清靜

博士倫 = 舒服能,能舒服。
波蜜果菜汁 = 均衡一下 / 三餐老是在外,人人叫我老外 青菜底家啦
摩黛絲衛生棉 = 讓我幾乎忘了它的存在
柯尼卡軟片 = 他捉得住我 /他傻瓜、你聰明 /拍誰像誰,誰拍誰誰都得像誰
富士軟片= 十種表情,百樣心情。

歐蕾化妝品 = 你是我高中同學嗎?我是你高中老師!
萬家香 = 一家烤肉萬家香
愛滋味麥仔茶 = 止口渴又不礙胃!
EXTRA口香糖 = 塞粒頭,塞洛頭!
達美樂 = 達美樂打了沒,8825252!

必勝客 = PIZZA HUT HOT到家!
子宮頸抹片檢查 = 六分鐘護一生。
歐護防蚊液 = 歐護保護我。
婦潔液 = 婦潔,婦婦婦潔。
愛之味麵筋 = 吃麵筋,好腦筋。阿,有土豆的唷!

白博士 = 白蝦蝦
中華豆腐 = 慈母心、豆腐心
可口可樂 = 擋不住的感覺
新寶納多 = 一人吃,兩人補
329許榮助寶肝丸 = 肝哪沒好,人生是黑白的!肝哪顧好,人生是彩色的

新靜王冷氣 = 小而美、小而冷、小而省
浤豐洋酒 = 只要有夢,你會紅
安泰 人壽保險 = 世事難料,安泰比較好
萬事達卡 = 萬事皆可達,唯有情無價
DTC鑽石 = 鑽石恆久遠,一顆永留傳

福特六和 Ford Escape = 路,是ESCAPE走出來的
麥香系列 = 原來我們這麼近
台灣萊雅 = 因為你值得
公益廣告-豆豆系列 = 關心自己,也關心別人
菲利浦手機廣告 = 哩嘜擱卡啊

蠻牛 = 你累了嗎?
瑞穗牛奶廣告 = 土地好,土撥鼠都知道 !
品客洋芋片 = 品客一口口. 片刻不離手
善存 = 善存一家人, 照顧全家人
阿鈣 = 天天吃阿鈣,偶有健康的膝蓋。

雀巢檸檬茶 = 自然涼快到底
味丹 多喝水 = 多喝水沒事, 沒事多喝水
枇杷糖 = 哇拍命啊(哭倒萬里長城)
家樂福 = 天天都便宜
牛奶花生 = 電腦也會選土豆

百視達錄影帶 = 百視達,樂到家
一度贊 = 係蝦郎工嘸神
刮鬍刀 = 要刮別人的鬍子之前,先把自己的刮乾淨
保礦力水得 = 解身體的渴
海尼根 = 就是要海尼根

新貴派 = 層出不窮的好滋味
高崗屋 = 好久不見
元本山 = 原本是座山
國農牛奶 = 千拜萬拜,不如整箱的國農拿來拜
安佳脫脂奶粉 = 我運動,而且我喝安佳脫脂奶粉

富邦刷卡對對碰 = 碼碼都有獎
080除痘乳膏 = 青春不留痘
一度讚泡麵 = 一度讚.越吃越讚
伯朗咖啡 = 咪斯特不郎 (Mr.伯朗)~~~咖啡!!
鐵牛運公散 = 阿母啊!我阿榮啦~~~~~~~~~~(經典啦~~~~~哇哈哈)

台灣人壽 = 希望每天都是星期天
樂透彩 = 喜歡嗎?爸爸買給你
鑽石廣告 = 你在哪裡 我在你心理/就是這個光!就是這個光
汽車廣告 = 一台車凸整台灣
DeBeers = 都是鑽石惹的禍

紐西蘭奇異果 = 系金吔
珍珍魷魚絲 = 珍珍魷魚絲,真正有意思。
台大補習班 = 要上台大,先來台大。
大眾銀行= 借錢是高尚的行為
維力手打麵廣告 = 張君雅小妹妹 恁家ㄟ泡麵已經煮好了

肯德雞炸雞廣告 = 這不是肯德雞!!!!
ADSL = 我在外面競爭也是很辛苦的,你知道嗎?爸爸!
絲逸歡 = 你也會喜歡
阿信代言線上遊戲 = 你為什麼要代替妳爹~~~~
雅虎奇摩拍賣 = 什麼都賣 什麼都不奇怪 雅虎~~嗚

M&M巧克力 = 只融妳口 不溶妳手
綠油精 = 綠油精 綠油精 大家愛用綠油精 ...............
乖乖 = 乖乖乖乖乖 乖乖乖乖乖 健康快樂乖乖 營養好吃乖乖 你也乖乖 我也乖乖
乖乖的世界大家一起來 ...............
八仙水上樂園 = 躺著玩 坐著玩 趴著玩 還是八仙好玩

康喜健鈣 = 保護眼睛 鞏固牙齒 武功強壯 康喜健鈣我最愛
林鳳營鮮乳 = 家裡好像養了一頭牛
SK2 = 你在看我嗎?你可以再靠近一點
維大力汽水 = 快樂的感覺PPP 心動的滋味PPPP ............
尿布廣告 = 藍色邦邦 藍色邦邦 是天空的顏色 綠色邦邦 綠色邦邦 是葉子的顏色 紅色邦邦 紅色邦邦 是媽媽漂亮圍裙的顏色

斯斯 = 斯斯有五種 感冒用斯斯 咳瘦流鼻水用斯斯..............
和成馬桶 = 每一個馬桶都是英雄只要一個按鈕它會衝去你所有煩憂
保利達 = 保利達~~~b~~~~~~~/今天的力氣保利達都給你傳便便/
力麗家具 = 娶媳婦, 不免考慮, 力麗家具應有盡有; 住新厝, 不免考慮, 力麗 家具應有盡有, 迎新棄舊, 是一件好事, 全國服務送到府, 力麗家具-
金車 波爾茶 = 鼻子尖尖的, 鬍子翹翹的 手裡還拿著根釣竿!!
頂好Welcome超市 = 頂好welcome就在你身旁 (頂新鮮的好鄰居)


 




廣告定義:

可以泛指一切不針對特定對象的公告,包括公益廣告、旅遊廣告、商業廣告等等。

然而,日常生活中所說的「廣告」往往特指商業廣告,即用於推廣貨品、服務、或理念的付費公告。

廣告的目標在於勸說或告知大眾,以引發購買、增加品牌認知、或增進產品的區別性。

 


 

廣告定義參考資訊來源:http://zh.wikipedia.org/wiki/%E5%BB%A3%E5%91%8A






 

 

 


arrow
arrow

    ciam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