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12點18分

SoWhat:是的,下午12點18分,回到只想聽音樂的HitFM聯播網
    Lunch DJ SoWhat 紹華播放ㄧ首好聽的單曲。
    ㄧ首簡單旋律的歌曲喔 是最能夠讓你不時的哼哼唱唱。
    很多人都說這首歌 就是陳珊妮96年的作品-四季。

   (播放音樂中,依序是 陳珊妮-四季 (註1),范瑋琪-如果我有一支天使棒 (註1)

@下午12:26分

SoWhat:有點無俚頭的單曲,這是范瑋琪范范在她的第一張專輯
    〔范范的異想世界〕當中的 如果我有一支天使棒 (Pause!)

    你有沒有曾經反覆的聽著一首歌,
    直到別人受不了,
    然後跟你說你已經聽了一整個下午。
    但只因為這首是你暗戀的對象喜歡的歌,
    或者是因為他常說的某ㄧ句話,
    而你把它拿來掛在嘴邊當成自己的口頭禪呢?
    這種感覺真的很甜蜜喔!
    不過紹華覺得如果有機會的話,
    還是讓他知道吧!
    這是五月天-而我知道。

   (播放音樂中,依序是 五月天-而我知道 (註1)

 

以上節目片段收錄在 2004年01月07日_HitFM_紹華_午餐DJ_節目檔案

(雖然是自己錄下來,但由於版權的問題,不方便擺上來這給大家欣賞)

想不到今天竟然有機會把他翻出來在聽幾次

紹華這小子越來越可愛了,過年傳簡訊跟他祝賀也不回個訊,該打

但想不到當初跟他坳了說要這三首歌隔天就幫我播,

還好我有錄下來,不然要他再為我播一次不知道要等到幾年了呢!

 

嘿嘿,知道聽到自己廣播聲音很恐怖了吧。

(曾用SAM2 + SHOUTcast 架廣播電台在深夜時播給他自己聽)

 

 

 

註1:連結將由KKBOX音樂播放軟體播放歌曲,可免費加入會員。

註2:這篇本來星期天就已經寫好了,只是太忙沒時間紀錄上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am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